首页 | 公司简介 | 经典案例 | 视频展示 | 公司荣誉 | 服务项目 | 业绩一览 | 招聘人才 | 客户留言 | 行业动态 | 联系我们
- 行 业 动 态 -
...............................
·张家口庆典公司总结05-20
·张家口庆典公司总结05-20
·张家口庆典总结:庆05-20
·张家口庆典公司总结05-08
...............................
- 经 典 案 例 -
...............................

涿鹿酒厂封藏大典

张北歌咏比赛

在省婚礼协会成立大会上

旋转舞台与悍马钢管舞
- 行业动态 - 您现在的位置: 张家口庆典公司 >> 行业动态 >> 正文
.........................................................................................................
张家口庆典公司总结:策划公司年会的流程
日期:2015-08-05 阅读: 次  字体:【 】  【关闭窗口
     公司年会是如何策划呢?洛阳庆典策划公司为大家分享年会策划流程:
     1、成立公司年会小组:更好地协调各部门的事务及更有效地调配公司的各种资源来为年会服务。
     2、主题选定:年会的主题既抢眼又精练地表达了当次年会的主要方向。要对企业的市场情况、品牌情况以及活动目的进行充分的了解,特别是企业想通过此次年会传递的信息。还需注意拟定的活动主题应与企业品牌定位吻合。
    3、场地选择:场地的选择一定要合理,主要参照值是参加年会的人数及环节设置的需要。一般的年会会选在酒店的宴会厅进行,有时,一些公司希望活动可以进行的独特,所在场地的选择上也会相对独特。比如像特色的酒吧,或是户外的场所。选择好场地后,开始细心的安排工作。
    4、时间确定:年会是一个公司的活动,可以把各个部门的人员聚集在一起,时间的选定是非常重要。
    5、环节设定:公司年会的必有项目是领导致辞,年度各种优秀奖颁奖,员工才艺表演,抽奖,互动游戏等。有时公司也会因为某些原因特别邀请一些知名的嘉宾来参加。
    想要更好的做好年会策划就必须要有足够的创意,这样才能将年会做的更加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张家口庆典公司_张家口传媒公司_张家口礼仪公司_张家口演艺公司_张家口婚庆公司_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经典案例 | 招聘人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05 -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07115号-1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帝广电子城A区28号 手机:13833310128 电话:0313-4067544